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

遠離貧窮的12個步驟

出版社:奇盟子文化

作者:黎昕

優惠價:9179

將強烈的慾望轉化為前進的動力  人戴著各式各樣的面具行走在街頭巷陌,人總是在不同的環境裡偽裝著自己,或居心叵測,或故弄玄虛,但是更多的人卻是用外強中乾來掩飾一種虛弱,束藏一份恐懼。  有些時候,得不到的原因不是你沒努力,而是你的心…more

 

我心深觸

出版社:張老師文化

作者:貝蒂.郝佩芙

優惠價:9135

每一天,都尋找一些機會來「觸摸」別人的生命  只有付出的愛,才能成其為愛 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,我們每天都需要很多擁抱。  擁抱,不分尺寸大小,通通合身!  除了透過肌膚,  我們還可用雙眼、聲音、肢體、氣息、感覺來「觸摸」對方: …more

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:瑣碎生活中的大智慧

出版社:德威(吳氏代理)

作者:黃明濤

優惠價:9252

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  叔本華說:「人雖然能夠做他想要做的,但不能要他所想要的。」故人所能體驗的最美、最深刻的東西,總是充滿感情與溫暖。 雨果則說:「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廣闊的是心靈。」  人心浩瀚,可以容納許多東西,但如…more

 

我生命的最後一天:一個人的探索與療癒之旅

出版社:智富

作者:吉姆.莫瑞

優惠價:79221

那天早上,我開車來到偏僻峽谷的山路上,故意把車子開到懸崖邊緣,準備衝下去......  年收入三千萬,有一個漂亮老婆,三個乖巧子女,一切看來如此順遂......  人生在世,到底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?  我要如何真正而且好好地活著,而不僅僅是苟…more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war 的頭像
    bookwar

    BOOKwar的部落格

    bookw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